|登录 |注册
blackace 发表于 2014-3-28 04:13 PM 对啊,不然的话如何生出你老公出来咯
Yvonne_Chong 发表于 2014-3-28 04:17 PM 呵呵。。蛮对的。。还有怎么生出我来。。
ismooi1128 发表于 2014-3-28 04:58 PM 要让自己适应. 结婚是你选的, 孩子是你打算生的, 所以不能怨.
abcdabcd1234 发表于 2014-3-28 05:16 PM 不要对自己没信心,好好的沟通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Yvonne_Chong 发表于 2014-3-28 02:52 PM 对拉。。只是我觉得生了之后也必须多体谅老婆因身材的改变而造成的情绪问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48 AM , Processed in 0.10743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