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Yvonne_Ch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结婚怀孕后的女人

[复制链接]
andylim2011
2014-3-28 07:38 PM
是你自己想多多.............
Ijeong
2014-3-28 08:01 PM
所以妈妈很伟大
aishiteru
2014-3-28 08:35 PM
所以我很害怕结婚和怀孕
我觉得我对这两个都有恐惧症~
可能是身边长辈的婚姻都不好的关系
弄到我很恐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eoyoung
2014-3-28 11:02 PM
我也這樣覺得也~~唉~~
killer10
2014-3-29 01:54 AM
所以這個帖是要鼓勵女人不要結婚嗎?哈哈
YGYG
2014-3-29 01:56 AM
好好养胎
不要想那么多
tan871129
2014-3-29 02:57 AM
我个人觉得,重要的是看你遇到怎样的男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zesze88
2014-3-29 11:53 AM
其实自信和打扮很重要哦~ 我也是有两个孩子。虽然有点怀念单身的日子。但是还是不忘经常好好打扮一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