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kenxmike 发表于 2014-3-27 01:38 AM 那么够力!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andrea92 发表于 2014-3-28 11:08 AM 当作没听到。 就一直骂我老公咯。。 喊我做么怎么懒惰。他不想想那些全部是他其他儿子的衣服。
yeesky 发表于 2014-3-28 11:23 AM 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有时候,人太好,就被人欺!!!!
andrea92 发表于 2014-3-28 11:30 AM 对啦。 那2的。进来就恶,所以没有喊她,当2的俩是租客。 可是2的外来,不能和家公沟通华语。所以也没有 ...
yeesky 发表于 2014-3-28 11:37 AM 楼主本身有做工吗?? 如果有的话,我觉得磨搽会比较少咯。。 毕竟放工回到来,也都傍晚了
andrea92 发表于 2014-3-28 11:44 AM 现在就是没有才烦。。 如果我不想怀孕,早就出去了。 就是想到他们那么老了,生给他们抱。
andrea92 发表于 2014-3-28 11:22 AM 以前还好念一点。 越来越难念。。
andrea92 发表于 2014-3-28 11:12 AM 谈什么东西?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40 AM , Processed in 0.09621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