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ING萍 发表于 2014-3-26 11:23 AM 那种就是太太太 无聊[/backcolor] 了~~~
PING萍 发表于 2014-3-26 11:24 AM 那么就赶快找机会~~ 搬家啊~~~
张_妮可 发表于 2014-3-26 11:51 AM 最好的解决方法是: 1 - 直接拒绝,当臭人(虽然不太礼貌) 2 - 搬出去住
yeesky 发表于 2014-3-26 05:00 PM 既然家公是那种样的。。 你还是别理会他那么多,他爱讲什么就由他去。。 当作没听到就好了。
joey6086 发表于 2014-3-26 05:07 PM 让我想起我的亲戚,我也很佩服我的阿姨可以忍受那么多年。 我和他也是火星撞地球。 有一阵子,住他们那。 ...
xiaocoolzuo 发表于 2014-3-26 05:08 PM 我建议与你老公淡淡吧!
WEN_92 发表于 2014-3-26 05:42 PM 我觉得是跟婆婆不和 你知道的,因为女生就是比较爱计较
zhixi0123 发表于 2014-3-26 09:34 PM 你有两个选择,反抗或顺从。 不如换个角度想想他们为什么会一直骂你吧。 加油,只是个人意见。
shan0294 发表于 2014-3-26 09:42 PM 你太好欺负了~ 虽然我还没结婚~ 但是如果我的老公不帮我,他就别想跟我说话~哈哈~
vonsyvonne 发表于 2014-3-27 01:16 AM 找时间坐下来谈谈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40 AM , Processed in 0.08536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