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ccountan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25/11/11 更新』关于下载与转换YouTube影片的步骤分享(内附转换器)

[复制链接]
GeG
2007-11-13 03:26 PM
原帖由 @ccountant 于 2007-11-3 10:33 AM 发表

可以尝试wubao的建议,在下载后在档案后面加.wmv(本人试了不行啦..呵呵..电脑烂)

不然就用convertor convert吧

嗯嗯~~
我会试试看的~
原帖由 @ccountant 于 2007-11-3 10:34 AM 发表
不懂为什么你们蛮多人都面对爆音的问题呢..
我都没有啊..:a007:

我的也没有咧~
声音很好
jun_an
2007-11-14 03:50 AM
可是弄出来的效果。。。哦我还是不是很喜欢咯= =
只有五分钟
~PiNk~PiG~
2007-11-22 02:54 AM
如果我要把影片放进psp的话应该要转换成什么格式?
jun_an
2007-11-22 11:59 AM
看你PSP你们的是适合什么格式咯= =
你可以试试看啊= =
悔仔
2007-11-30 06:40 PM
谢谢分享~
受益良多
jun_an
2007-12-6 01:09 PM
赫赫~
可惜。。
我拿了,对我没什么帮助= =
达伦小王子18
2007-12-22 10:09 PM
我照你的方法了,可是还是不行,你能帮我把这个转去模式吗?因为我想放在手机(N73)看,谢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ULeHJIKLI (URL fm Youtube)
@ccountant
2007-12-23 12:15 AM
原帖由 达伦小王子18 于 2007-12-22 10:09 PM 发表
我照你的方法了,可是还是不行,你能帮我把这个转去模式吗?因为我想放在手机(N73)看,谢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ULeHJIKLI (URL fm Youtube)

我转好了过后upload上来有再从头开始了啊= ="""...

怎么会不行呢?出现什么情况?
不懂要放什么
2007-12-23 03:11 AM
原帖由 ~PiNk~PiG~ 于 2007-11-22 02:54 AM 发表
如果我要把影片放进psp的话应该要转换成什么格式?

你psp是3.71还是更低建议使用MP4可能会比较好.
不懂要放什么
2007-12-23 03:12 AM
原帖由 ~PiNk~PiG~ 于 2007-11-22 02:54 AM 发表
如果我要把影片放进psp的话应该要转换成什么格式?

还有我的psp不小心更新到3.80 我哭:a003:你会做神奇电池吗?><":a0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