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ING萍 发表于 2014-3-6 11:49 AM 不要太伤心啦~~~ 时间会冲淡这一切。。。
blackace 发表于 2014-3-8 11:11 AM 嗯,大概吧
PING萍 发表于 2014-3-13 10:25 AM 想着开心的事,,人也会开心多了。。。
blackace 发表于 2014-3-13 10:28 AM 知道了咯,我都尽量给自己开心了
PING萍 发表于 2014-3-13 12:12 PM 怎么样尽量?? 只要多想些做了会开心的事,或者看一些笑话什么的就可以了吧。。。
blackace 发表于 2014-3-13 12:15 PM 最近我都是找人聊天咯,上网看戏咯~星期六日跟朋友出去咯。。。。。
PING萍 发表于 2014-3-14 10:11 AM 你会这样就好。。。 不要想太多了。。想了也不可能再续缘。。。
blackace 发表于 2014-3-14 10:20 AM 对阿,想多也是没有用的~我只好选择遗忘咯
PING萍 发表于 2014-3-14 10:27 AM 顺其自然比较好。。。
blackace 发表于 2014-3-14 10:35 AM 对阿~你有没有什么好女孩介绍我呢?哈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7 AM , Processed in 0.1538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