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ING萍 发表于 2014-3-3 11:09 AM 就是说, 吵架后的冷战,,谁先受不了就先向对方开口咯。。。
blackace 发表于 2014-3-3 11:17 AM 那么好咯,至少会好回咯
PING萍 发表于 2014-3-3 11:34 AM 不会好回的话,,也不会维持这么久了。。
blackace 发表于 2014-3-3 11:35 AM 至少好过我咯,失去就是失去了
PING萍 发表于 2014-3-3 11:40 AM 久的不去。。 新的不来。。。
blackace 发表于 2014-3-3 11:50 AM 我看是永远不会来了
PING萍 发表于 2014-3-3 12:02 PM 你还这么年轻~~~ 真的那么怕吗??
blackace 发表于 2014-3-3 12:05 PM 已经是没有信心了,前一个也是,现在也是~haizz
PING萍 发表于 2014-3-4 10:32 AM 没关系的。。。 还有大把机会。。
blackace 发表于 2014-3-4 10:39 AM 我已经崩溃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49 AM , Processed in 0.1804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