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Xzfi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了钱!搞上泰国妹!把自己亲生孩子打掉!Share 给他红!贱男人!!!

 关闭 [复制链接]
aishiteru
2014-2-15 12:57 AM
正常人都不会这样的列。。。。。
是不是中到降头啊??
不过给我,我是他老婆的话我也会想拿刀砍死他==

就是这种人害我爆粗,阿弥陀佛,不过还是很想骂!
去死吧活在这世上简直就是浪费氧气浪费资源浪费钱!
灰飞烟灭吧你下地狱都碍位
~天国战士~
2014-2-15 01:21 AM
为什么我觉得他是被人害啊....
Monkey99472
2014-2-15 06:21 AM
师傅有没有叫他去撞墙
阿康宅
2014-2-15 08:01 AM
打掉孩子不也是一種罪孽嗎?這個罪孽可以幫助到生意?
seanfran
2014-2-15 08:10 AM
他中降头了可能。。。
那么无情?不会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physicholy
2014-2-15 09:29 AM
泰国妹和师傅合起来骗/下降头。。。。他自己不知道。
双手染血的萝莉
2014-2-15 09:42 AM
为什么师傅没叫他去死?
死了家人可以烧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钱给他花,又有大屋大车
cheerly0411
2014-2-15 09:49 AM
感觉是假的吧 说话语无伦次==
叮噹薇
2014-2-15 10:05 AM
大概是被人整蛊,但是或许也是事实,
可能有人用他名字开的fb把事实以他自己的角度写出来
更加人神共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