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inkyivyho 发表于 2014-1-21 11:12 AM 我是两家人的团圆饭都有吃,这样也不对、不好吗?
恼人的星期一 发表于 2014-1-21 12:42 AM 有这样的说法? 可是我这几年都是在娘家过的 因为老公做工没休息,所以都没回婆家{: ...
心HK薇 发表于 2014-1-21 05:42 PM 是有这样听说过~ 是别人跟我外婆说的~
恼人的星期一 发表于 2014-1-21 06:54 PM 可是这几年都是在娘家,也没不好的事发生
心HK薇 发表于 2014-1-21 06:58 PM 就前途/ 钱途方面咯~ 至于不好的事当然没有啦~
恼人的星期一 发表于 2014-1-21 08:09 PM 可是我家的前途/钱途都一年比一年好
心HK薇 发表于 2014-1-21 08:26 PM 是吗? 那就没关系了咯~ 反正都是老人家说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0:50 AM , Processed in 0.1075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