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ivyho 发表于 2014-1-20 05:27 PM 
我就是担心我家婆会不高兴,所以在我娘家问我们团圆饭要安排在什么时段时,我就叫我老公去问他妈他们家要安 ...
我就是担心我家婆会不高兴,所以在我娘家问我们团圆饭要安排在什么时段时,我就叫我老公去问他妈他们家要安排在午餐还是晚餐?
我是直接跟我老公说我不想回去吃,要回就自己回。
昨晚,我的小姑来电给我老公,问我们除夕有回来吃饭吗?
我老公就说除夕晚在娘家吃,初一中午回妈妈家吃。她就生气的质问我老公除夕没先回家吃,却回娘家吃,这应该的吗?
其实老实说,你小姑没有权利讲你们咯,如果以我的个性,那个小姑肯定给我“鸟”到够够力。
我小姑还说,而且初一她根本没空,不在家
她不爽是因为她不在家嘛,讲到尾就是要人家配合她咯。
我们更加汽,因为之前不都是我家婆协调好了一切,才通知我们的吗?
如果是我,我是不理的啦
我小姑又说,她到昨天才知道我们除夕没有回家吃团圆饭。
她还骂我这种需要问的吗?用脑想就知道除夕是要在婆家吃饭的。
有谁规定一定要在家婆家吃团圆饭的?我只知道以传统来说,如果自己有家庭了,团圆饭是跟自己家庭(就是老公/老婆,孩子)一起吃的,不一定要跟婆家或娘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