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担心我家婆会不高兴,所以在我娘家问我们团圆饭要安排在什么时段时,我就叫我老公去问他妈他们家要安排在午餐还是晚餐?
可是我家婆一直只回说,她还没决定,还没计划等。。。而我娘家也要配合其他兄弟姐妹的时间,特别是已婚的姐妹,后来我老公不等他男家的决定,就叫我直接和娘家的姐妹决定好了。我们也通知了家婆着件事。
一切看似没什么大问题,而我家婆后来还亲自打了电话来给我们,叫我们初一中午回家吃饭。。。
昨晚,我的小姑来电给我老公,问我们除夕有回来吃饭吗?我老公就说除夕晚在娘家吃,初一中午回妈妈家吃。她就生气的质问我老公除夕没先回家吃,却回娘家吃,这应该的吗?
我们一再解释之前很早就知会家婆他的团圆饭计划是怎样,可是都得不到答案,我们娘家人丁比较多,不可能一直只等他们的答复,其它姐妹也是有自己的婆家要回,所以就先行定了时间。
我小姑还说,而且初一她根本没空,不在家。
我们更加汽,因为之前不都是我家婆协调好了一切,才通知我们的吗?
我小姑又说,她到昨天才知道我们除夕没有回家吃团圆饭。
她还骂我这种需要问的吗?用脑想就知道除夕是要在婆家吃饭的。
P/S: 我两个小姑绱云英未嫁,而我老公是长子(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