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corpiosan 发表于 2014-1-12 03:18 PM 这个卖家的态度很有问题
喜糖 发表于 2014-1-13 02:16 PM 那楼主的物品已经收到了吗?
phannc 发表于 2014-1-13 08:54 PM 还没有,货到了会在帖子update的。
喜糖 发表于 2014-1-13 09:16 PM 会不会太慢了呢,有拿到单号吗? 我的1月5号发出的已经收到了
呆呆滴窩 发表于 2014-1-16 09:29 PM 其实海运是没给单号的。。。。我的仓库的海运没给单号 所以有时要问她们出货了没有 希望你的货赶得及过 ...
Kushimori 发表于 2014-1-17 02:17 PM 海运确实是没有单号的,但是海运会有个代号。 楼主可以去问她拿代号和海运公司的电话,这样你可以打去海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30 AM , Processed in 0.11314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