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valentin 发表于 2014-1-7 05:48 PM 都几天了还没出来回应啊
phannc 发表于 2014-1-7 10:17 PM 是啊!就是不回应,然后版主介入,她就跟版主说寄出了,就这样。
valentin 发表于 2014-1-7 10:21 PM 他是没种道歉为自己的行为反省啊
Yukit87 发表于 2014-1-8 10:46 AM 最近真的很多广告 代运 代购 甚至 有些很恐怖 说我的代运 很高 可以给我很低很低价钱
紫戈_米 发表于 2014-1-9 01:20 AM 欣赏你LZ,加油! 之前有买过这家的,服务还可以吧…
蜡烛小可爱 发表于 2014-1-10 01:55 AM 楼楼,她还没出来给你个交代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爱搞怪
分享专才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5 AM , Processed in 0.13179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