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wei~薇~ 发表于 2014-1-4 09:35 PM 我在这里没有要帮任何一方的意思啊~ 我只是觉得style story做了那么久的生意, 没有理由会无缘无故就扣 ...
yongann 发表于 2014-1-4 06:51 PM 酷2u好像不做了哦 之前找他代购效率蛮好的~
JessicaLom 发表于 2014-1-4 03:35 PM 有链接吗?大概代运收费多少?
家福 发表于 2014-1-4 01:20 PM 就算自己会买淘宝自己拍,最后还是需要靠好的代运啊!
phannc 发表于 2014-1-4 12:13 PM 这样是真的很有效率也。这个烂臭sTyLe.Story竟然理直气壮跟我说要一个星期,过后又说代运倒闭,我跟卖家查 ...
某男子 发表于 2014-1-4 09:39 PM 现在事情发生了 你看到对方来解决了吗? 几天了啊 还没来出来处理 。。。
angelcries 发表于 2014-1-4 11:16 PM 阿,我才刚汇款呢! 不知有什么好代购介绍,下次我可以考虑用他们家。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46 AM , Processed in 0.11410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