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quins 发表于 2013-12-30 04:32 PM 我也遭遇过,他们的技术真的是无言...死要顾客签一大堆.....就是试了不好才不想签... 我试了几间就这间最差 ...
芛妏 发表于 2013-12-31 08:53 AM 我也是~不久前也有去洗~ 不过是免费的啦,服务是不错,价钱就..... 不买直接脸臭
Leeltyng 发表于 2013-12-31 05:37 AM 听到那么多评语还是不去了。 而且7600配套表示付不起
babyning6890 发表于 2013-12-30 05:15 PM 我之前也是接过他们打来的电话,不过我只是应酬应酬和他们约个时间,但最后都没去。他们这种大公司都是这样 ...
u-nee 发表于 2013-12-30 05:16 PM 我以前有做过他们的sales girl 在 LRT station 卖 coupon .. 真的是a.. 说到他们我就火滚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8:02 PM , Processed in 0.10233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