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essyYing 发表于 2013-12-31 10:13 AM 看来那时候的你也很pek cik吧?
andrea92 发表于 2013-12-31 03:25 AM 那我蠢死了,因为还去新加坡签。。 马来西亚的美容院至少还会打电话来,说你很久没有来了,什么时候来。 ...
pulvee 发表于 2013-12-31 10:35 AM 根本就不是什么student package 就普通洗脸而已
swatqi 发表于 2014-1-1 09:25 PM 你也是没付完全款?
JessyYing 发表于 2013-12-31 10:24 AM 哈哈~ Beauty Consultant当然可以向顾客推销。 可是不要那么恐怖咯,不签就摆臭脸。
JessyYing 发表于 2013-12-31 10:20 AM 呵呵。。。上车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9:03 PM , Processed in 0.10409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