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梦梦SmOkE 发表于 2014-3-4 03:27 AM 我只去过一次美容院秀媚 绣完后倒茶带你去一间小房间叫你买lotion搽眉毛不然会留疤 小小罐六只要六百多 肯 ...
JessyYing 发表于 2014-3-5 11:05 AM 那,你现在的眉应该很美吧!而且又没疤
惠莉 发表于 2013-12-31 10:52 AM 说的也是。。 我可以介绍你一间,我觉得不错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04:27 AM , Processed in 0.1007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