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Marlboro先生 发表于 2013-12-1 03:14 AM 想结婚,要孩子. 老婆在家顾孩子,我在外赚钱.
janicecyl 发表于 2013-11-30 02:49 PM 可能会开心,但是另一半不一定能满足你的要求,还是自己有能力比较有安全感啦。 我的另一半似乎不是很希 ...
看清世界 发表于 2013-12-2 11:05 AM 我一个人很闷阿~~
看清世界 发表于 2013-12-2 11:41 AM 对阿~~~吵讲很难吃~~~哈哈哈哈~~~ 公司还没有哪个打算哦~~~
看清世界 发表于 2013-12-2 01:05 PM 有时候我给讲到不知道要煮什么给他吃叻~~~ 建筑公司来的~~~
racheltang1105 发表于 2013-12-2 11:17 AM 可能他赚的不多吧? 你觉得他不够爱你?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44 AM , Processed in 0.09402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