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weisheng1 发表于 2013-11-30 12:32 PM 想结婚,不要有孩子
jazz32188 发表于 2013-11-30 12:32 PM 那是我亲戚做的不错 不是我 我比珍珠还要真ok 没有假假 那我不会让他生那么多 现在经济不景 ...
ShiroYin 发表于 2013-11-30 12:32 PM "我要注册可是不要摆酒,可是他就要摆酒。" 干嘛不摆酒呢?
racheltang1105 发表于 2013-11-30 11:42 AM 你好,同居生活不错吧? 摆酒是小事来的~你是希望结婚吗? 我是怕小孩的
racheltang1105 发表于 2013-11-30 11:55 AM 哈哈~2015年~经济萧条的日子要来了咯~所以现在把握机会,赚多点~
SENG0202 发表于 2013-11-30 01:00 PM 为什么? 不解
janicecyl 发表于 2013-11-30 01:46 PM 想结婚,要有孩子。 有自己的小家庭。 以前想过婚后不工作,但是现在觉得还是工作比较好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42 AM , Processed in 0.09765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