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Marlboro先生 发表于 2013-12-3 03:00 AM 还没结婚,也没对象. 我还年轻,一切随缘.
看清世界 发表于 2013-12-3 09:01 AM 哈哈哈哈~~~刚为人妻是酱的拉~~~
racheltang1105 发表于 2013-12-3 12:31 PM 年轻是几岁?
Marlboro先生 发表于 2013-12-4 02:39 AM 我是89年的 属蛇.
rt3070 发表于 2013-12-5 10:06 AM 结婚单身都有自己的好处,但人始终要结婚啊。。
~Enthusiasm~ 发表于 2013-12-9 03:05 PM 除非老公很有本事,很有能力,很会赚钱。。不然怎样不做工在家里顾孩子?? 顾孩子=没收入,不用保养?护肤那些?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40 PM , Processed in 0.11281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