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ENG0202 发表于 2013-11-30 11:45 AM 暂时不要结婚 因为经济不好
jazz32188 发表于 2013-11-30 11:38 AM 新山咯 我现在在麻坡。。 现在家里是开电话店的,然后回去要自己进多点东西卖咯 是咯 现在有时帮我亲戚 ...
看清世界 发表于 2013-11-30 12:12 PM 对阿~~~自己煮比较好~~~ 不会拉~~~我薪水不会高~~~
racheltang1105 发表于 2013-11-30 11:56 AM 为什么在麻波的????家乡?? 不错嘛~少爷~ 孩子5个~怕怕哦~
jazz32188 发表于 2013-11-30 12:20 PM 是啊 在家乡帮亲戚做咯现在 少爷?哈哈哈哈哈 穷人家来的我
racheltang1105 发表于 2013-11-30 12:25 PM 哈哈~做的不错吧?如果在工厂区的话~ 不要假假啦~ 以后你老婆生了,也是要养这么多~哈哈哈 {:4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7:35 AM , Processed in 0.10098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