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80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补过。。

[复制链接]
啊彭0207
2013-11-29 07:54 PM
本帖最后由 啊彭0207 于 2013-11-29 08:01 PM 编辑

大家纹了之后是怎样照顾的呢

有资深纹身师请pm我 有点小问题
夏蟲草
2013-11-29 07:59 PM
要一直擦lotion咯~
啊彭0207
2013-11-29 08:02 PM
夏蟲草 发表于 2013-11-29 07:59 PM
要一直擦lotion咯~

不可以碰到水吗
夏蟲草
2013-11-29 08:13 PM
水啊,我忘记了,我记得很痛,然后就一直擦lotion也是我朋友跟我说的~ 呵呵,我连aloe vera gel都用上了~
啊彭0207
2013-11-29 08:20 PM
夏蟲草 发表于 2013-11-29 08:13 PM
水啊,我忘记了,我记得很痛,然后就一直擦lotion也是我朋友跟我说的~ 呵呵,我连aloe vera gel都用上了~

我还觉得不痛不知道是打沙的关系吗==
夏蟲草
2013-11-29 08:26 PM
啊彭0207 发表于 2013-11-29 08:20 PM
我还觉得不痛不知道是打沙的关系吗==

打沙~??
你今天才纹吗?
我看照片是哦~
明天再看这样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