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hiphop54 发表于 2013-11-18 11:48 PM [/URL]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img]
AhCa1831 发表于 2013-11-19 01:13 PM 2楼那张很美
Jin3028 发表于 2013-11-19 01:18 PM 我有把一模一样的吉他 话说颜色拍得很漂亮
hiphop54 发表于 2013-11-19 01:42 PM 谢谢,是电吉他吗?
mikibeb3 发表于 2013-11-19 01:24 PM 加油喽~期待更多新作品。
hiphop54 发表于 2013-11-19 01:24 AM 谢谢,请教一下那应该再加重什么颜色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59 PM , Processed in 0.0893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