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hiphop5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的意见是我继续的力量{加图)

[复制链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hiphop54
2013-11-19 11:55 AM
aloneby 发表于 2013-11-19 10:04 AM
弹几首来听听

你去youtube找:没有早安的女孩   这是我的第一次创作还没有编曲的原声带里面的照片也是我拍的
Show_apple
2013-11-19 12:07 PM
还不错喔
hiphop54
2013-11-19 12:38 PM
Show_apple 发表于 2013-11-19 12:07 PM
还不错喔

谢谢。。^_^V
hiphop54
2013-11-19 12:39 PM
mikibeb3 发表于 2013-11-19 10:23 AM
第二张比较有feel..

谢谢。我会加油
hiphop54
2013-11-19 12:54 PM
kami 发表于 2013-11-19 02:56 AM
真漂亮。。。。。拍照的人也不错。。。。。。。!!!

谢谢哦魔头也是第一次拍摄
hiphop54
2013-11-19 12:56 PM
sben525 发表于 2013-11-19 09:20 AM
已经好过我很多了
http://www.jbtalks.cc/thread-1466941-1-1.html

你是用什么相机呢?
hiphop54
2013-11-19 01:01 PM
Mozart 发表于 2013-11-19 09:48 AM
我喜欢一楼的第一张,还有单手握沙那张,双手握沙的中间那张,和弹吉他的第二张。。。

那其它的照片有别的意见吗?纯粹个人观点也没有关系只想的到更多的看法
sben525
2013-11-19 01:02 PM
hiphop54 发表于 2013-11-19 12:56 PM
你是用什么相机呢?

canon 60d 15-85
Mozart
2013-11-19 01:05 PM
hiphop54 发表于 2013-11-19 01:01 PM
那其它的照片有别的意见吗?纯粹个人观点也没有关系只想的到更多的看法

其他的照片比较像试拍品。。不像是真正的作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