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aloneby 发表于 2013-11-19 10:04 AM 弹几首来听听
Show_apple 发表于 2013-11-19 12:07 PM 还不错喔
mikibeb3 发表于 2013-11-19 10:23 AM 第二张比较有feel..
kami 发表于 2013-11-19 02:56 AM 真漂亮。。。。。拍照的人也不错。。。。。。。!!!
sben525 发表于 2013-11-19 09:20 AM 已经好过我很多了 http://www.jbtalks.cc/thread-1466941-1-1.html
Mozart 发表于 2013-11-19 09:48 AM 我喜欢一楼的第一张,还有单手握沙那张,双手握沙的中间那张,和弹吉他的第二张。。。
hiphop54 发表于 2013-11-19 12:56 PM 你是用什么相机呢?
hiphop54 发表于 2013-11-19 01:01 PM 那其它的照片有别的意见吗?纯粹个人观点也没有关系只想的到更多的看法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02 PM , Processed in 0.11926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