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onyhuan 发表于 2013-11-19 01:02 AM 请问全部照片是用光圈 f1.8拍摄吗?
焦瓔珞 发表于 2013-11-19 01:06 AM 不错哦 不过觉得第二张的应该可以edit下颜色 会更好看比较有feel
hiphop54 发表于 2013-11-19 12:10 AM [/URL]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img]
aloneby 发表于 2013-11-19 09:32 AM 99.9%你不会玩吉他,那把只是是摆美的
kami 发表于 2013-11-19 02:56 AM 真漂亮。。。。。拍照的人也不错。。。。。。。!!!
hiphop54 发表于 2013-11-19 09:39 AM 不是很厉害一点点还可以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54 AM , Processed in 0.0963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