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herry_8792 发表于 2013-11-11 09:44 AM 这样好多了 我老公不是拉业绩的 是做罗里吊车安装部门的 就是技术人员
ahmong898 发表于 2013-11-11 04:24 PM 家里的经济负担很重。
ahmong898 发表于 2013-11-11 04:31 PM 是是是!我辛苦的工作可是真的没有钱。知道吗?人家都说有工作就有钱。
Looneyangel 发表于 2013-11-11 06:56 PM 供車供房嗎?
ahmong898 发表于 2013-11-12 04:06 PM 没有。我都是要养父母。所以。。。。
Looneyangel 发表于 2013-11-12 04:53 PM 原來是這樣, 你沒有兄弟姐妹嗎?? 不能分擔?
Mylovely1 发表于 2013-11-13 02:43 AM 加油的。。苦中带甜的过!日子还是要挨过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41 AM , Processed in 0.08988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