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由岚不再爱 于 2013-11-5 03:29 PM 编辑
jb~ppl 发表于 2013-11-5 12:08 PM 
其实做女人的是要知足的。不要怨来怨去。其实要达到一个和谐的家庭双方都要各自努力的。
只懂得埋怨自家老公赚钱少的,一,自己赚的钱比他多;第二,本身是等吃等喝的懒女人
这种女人很要不得,老公又不是ATM机器
贫穷就算了,两人的心态都是哀怨的话,负面情绪爆满,做任何事情当然也不见得会顺利
我不觉得男方(我是女的)一定要让另一半不吃苦+享福,不管贫穷还是富有,互相扶持一起打拼,达成共识,我相信无论如何生活都会慢慢慢慢地改变的,穷过,苦过,到最后生活渐渐改善的时候,你就会变成一个知足的人(当然也会有因为曾经贫穷然后暴富后变得目中无人的)
调整自己的心态,别让钱控制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