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zita0416 发表于 2013-11-5 12:06 PM 这也要看双方的相处方式和共识。 常有身边的朋友总是嫌老公赚钱不多等~
ahmong898 发表于 2013-11-5 03:06 AM 如果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为什么不能在一快?难道一定要等到有能力才在一快?
jb~ppl 发表于 2013-11-5 12:08 PM 其实做女人的是要知足的。不要怨来怨去。其实要达到一个和谐的家庭双方都要各自努力的。
jb~ppl 发表于 2013-11-5 01:28 AM 钱这种东西其实是要想办法去赚的,没钱只要两个人一起想办法去赚然后去行动~~自然上天是不会亏待有努力过的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48 AM , Processed in 0.0972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