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oan2010 发表于 2013-10-27 10:29 AM 谢谢妳!我们一起加油吧!
浪漫主义 发表于 2013-10-27 11:24 AM 好,你在哪里生啊?
vonuis 发表于 2013-10-28 12:58 PM 自然生 宝宝2.5kg 很好。 后期还会大一点。 我第一胎2.8kg, 痛四个钟就生了。第二胎2.9kg, 痛少过一个 ...
joan2010 发表于 2013-10-28 11:40 AM 我打算在谢医生哪边生,妳呢?妳几号生?妳是哪里人?
浪漫主义 发表于 2013-10-28 03:36 PM 我在columbia,因为住那里附近,开刀的。。。这个拜五生。
nichole_qq 发表于 2013-10-28 03:44 PM 我两个宝都蛮大的,大的3.7kg 小的3.57kg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36 AM , Processed in 0.0919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