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2010 发表于 2013-11-1 09:44 AM 
想问妳要帶些什么住院?政府医院原本的预产期是十一月三号的,
过后她们看孩子小就改成十一月十一号了,可是 ...
看你是在政府生还是在私人医院生。
如果是在政府医院生产的话,少不了最基本的那几样:
*大人的-- 暖水壶,
衣服(最好是有纽扣/方便哺乳的衣服),
沙龙(带多几条,方便肮脏后更换),
内衣裤,卫生棉(一定要带多一点,以防万一),
小毛巾(抹脸/抹身),
牙刷,牙膏(如果你觉得麻烦的话可以用漱口水),
杯子(方便你喝饮料)
袜子
坐月子帽(这个可有可无,可以用小毛巾替代)
**很多人都说用纸内裤方便,我反而觉得防漏月经内裤还比较好,因为纸内裤不贴身,很容易就会侧漏,我的亲身经历。
**宝宝的-- 衣服,毛巾/包巾,纸尿片(私人医院就不用,他们会帮我们准备)
**再来就是你和宝宝的出院衣服,宝宝的包巾。
差不多是几样,如果准备不足的话,到时叫你丈夫/母亲拿过去给你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