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报喜
第一胎,10月15日预产期,可是我应该会提早开刀生吧~~
分享我的经历吧
我以结婚5年了,可是一直都没有避,就是没有,所以就去检查,发现我是比较难怀孕的~~过后又尝试了吃药人工受孕都没有成功,我们其实早两年已经放弃了~~注定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吧~~顺其自然~~
就在最近几天,突然我觉得为什么老是那么的肚子饿,也很大吃,开始没有觉得怎样,更不会想到是有了,直到老公说我越来越够力了,我才去验,我们两个都吓了一跳,完全没预到我怀孕了~~后来才紧紧张张去妇产科check up,原来宝宝已经在我肚子9个礼拜多了

真是糊涂的mummy
只能说一切都是注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