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opeyesew 发表于 2013-12-24 10:17 AM 我是8月预产。。。!
raine公主 发表于 2014-2-4 11:16 PM 妈咪跟我一样在8月噢~ 妈咪是8月几号呢? ^_^
waths 发表于 2014-2-8 10:48 AM 我的预产期是10月头。现在宝宝才6周,第一胎喔! 现在会开始孕吐了 ,不懂为什么? 我看别人都没 ...
raine公主 发表于 2014-2-4 11:18 PM 妈咪你也跟我一样8月预产期噢~ 你是8月几号呢? ^_^
waths 发表于 2014-2-10 05:31 PM 你是10月几号? 没孕吐,证明你之前很会照顾身体哦! 这是我妈说的,她说我之前不懂补又经常喝冰,才会 ...
popeyesew 发表于 2014-2-10 11:17 AM 8月24日。。。你呢?你有孕吐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22 PM , Processed in 0.10905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