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ing_pp 发表于 2013-10-10 09:04 AM 你的身高多高?是属于娇小型的吗?
彩色天国 发表于 2013-10-10 04:22 PM 身高155cm
jb~ppl 发表于 2013-10-10 12:55 AM 听说妈妈吃榴莲的话孩子都会很大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fireflame1 发表于 2013-10-10 06:54 PM 不准的啦 = = 我妈妈生我之前也是吃榴莲
jb~ppl 发表于 2013-10-10 07:17 PM 哈哈,你这胎要自然生还是开刀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6:46 AM , Processed in 0.09720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