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elaine_02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讨论] 找工作…

[复制链接]
elaine_0228
2013-10-8 02:58 PM
M.min 发表于 2013-10-8 09:14 AM
你在哪里的?
刚出来薪水会压低~
而且你可能还会升学的话~很少公司会要耶

Johor…
如果工作待遇好…我会一直做下去吧…
elaine_0228
2013-10-8 02:58 PM
M.min 发表于 2013-10-8 09:14 AM
你在哪里的?
刚出来薪水会压低~
而且你可能还会升学的话~很少公司会要耶

Johor…
如果工作待遇好…我会一直做下去吧…
elaine_0228
2013-10-8 02:59 PM
M.min 发表于 2013-10-8 09:14 AM
你在哪里的?
刚出来薪水会压低~
而且你可能还会升学的话~很少公司会要耶

Johor…
如果工作待遇好…我会一直做下去吧…
elaine_0228
2013-10-8 02:59 PM
M.min 发表于 2013-10-8 09:14 AM
你在哪里的?
刚出来薪水会压低~
而且你可能还会升学的话~很少公司会要耶

Johor…
如果工作待遇好…我会一直做下去吧…
elaine_0228
2013-10-8 02:59 PM
abcabc123 发表于 2013-10-8 01:28 AM
做空姐空少吧 airasia要很多位

做空姐要身高的…我很矮…不可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elaine_0228
2013-10-8 06:11 PM
MisTake 发表于 2013-10-8 04:48 PM
古来区ok吗?

请问做什么工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神幻
2013-10-8 08:20 PM
elaine_0228 发表于 2013-10-8 02:47 PM
你说的对啊-我也不敢嫌薪水低啊…毕竟是个毕业生

加油吧,,只要肯学习,薪水还是会加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