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elaine_02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讨论] 找工作…

[复制链接]
abcabc123
2013-10-8 01:28 AM
做空姐空少吧 airasia要很多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bebekk08
2013-10-8 09:13 AM
fishballanan 发表于 2013-10-7 07:33 PM
Subang有什么工作的吗?

我公司请人,在subang,请问你要求薪金多少?
M.min
2013-10-8 09:14 AM
你在哪里的?
刚出来薪水会压低~
而且你可能还会升学的话~很少公司会要耶
yangyang200232
2013-10-8 10:06 AM
楼主有兴趣听听保险这行业吗?
elaine_0228
2013-10-8 02:44 PM
MisTake 发表于 2013-10-8 01:46 AM
想问你是哪里人啊?交通方便吗?

Johor…要看工作地点在哪?
elaine_0228
2013-10-8 02:47 PM
神幻 发表于 2013-10-7 10:25 PM
如果你不要求薪水太高,肯学习的话,,工作是不难找的  
我是其中一位

你说的对啊-我也不敢嫌薪水低啊…毕竟是个毕业生
elaine_0228
2013-10-8 02:49 PM
MisTake 发表于 2013-10-8 01:46 AM
想问你是哪里人啊?交通方便吗?

Johor…要看工作地点在哪?
elaine_0228
2013-10-8 02:50 PM
abcabc123 发表于 2013-10-8 01:28 AM
做空姐空少吧 airasia要很多位

做空姐要身高的…我很矮…不可以
elaine_0228
2013-10-8 02:54 PM
M.min 发表于 2013-10-8 09:14 AM
你在哪里的?
刚出来薪水会压低~
而且你可能还会升学的话~很少公司会要耶

Johor…
如果工作待遇好…我会一直做下去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