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莉子 发表于 2013-10-7 10:10 PM 很美啊、我也想紋身、紋有意義的
~来自远方~ 发表于 2013-10-8 01:48 AM 樓主,真佩服你的勇氣... 我也很想紋身,但是不是整個背後... 不過至今我都沒有勇氣去紋身,因為實在很怕疼 ...
阿尔冯斯 发表于 2013-10-8 06:12 AM 马来西亚人?小心被带回去吃咖喱0.0
77jazz 发表于 2013-10-7 10:29 PM 哈哈,很美哦,不过马打没有问你是哪个私会党的吗?
铭毓 发表于 2013-10-7 11:21 PM 楼主纹身用的颜料有对你造成敏感吗?我也想纹可是怕。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分享专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3 PM , Processed in 0.08762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