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hiva~ 发表于 2013-10-10 03:07 PM 我觉得你有意思还是直接询问海源刺青 hishiko和海源老师都很好的
vincentlim519 发表于 2013-10-11 03:31 PM 你的第三步骤几时开始纹?
yanguanze 发表于 2013-10-15 01:33 PM 很不错哦 请问是在哪里纹的呢?
shinigami999 发表于 2013-10-12 05:12 PM 期待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53 PM , Processed in 0.1111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