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tkssien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問下~~

[复制链接]
fclim
2013-10-3 07:37 PM
025 发表于 2013-10-3 07:14 PM
如果要够力够力炸的。。。
RE价钱公道,YOUTUBE红牌
SUNDOWN 价钱合理,也很够力。

我只听过DD的罢了==还是sq的不是炸的。。
我之前有听过memphis的sub,到目前为止
还是觉得这款比较各我的口味。。。
025
2013-10-3 07:41 PM
fclim 发表于 2013-10-3 07:37 PM
我只听过DD的罢了==还是sq的不是炸的。。
我之前有听过memphis的sub,到目前为止
还是觉得这款比较各我的 ...


dd要拿9500系列的才爽。。。
看都饱了。。。

memships听说不错耶。。。
我没亲耳听过。。。

有些人也说一粒rockford t1可以炸赢很多人了。对着本地牌子的话啦
fclim
2013-10-3 07:54 PM
025 发表于 2013-10-3 07:41 PM
dd要拿9500系列的才爽。。。
看都饱了。。。

t1我还没亲耳听过,不过很多人都说很够力,
我只知道玩这粒箱子要做很大
025
2013-10-3 09:29 PM
fclim 发表于 2013-10-3 07:54 PM
t1我还没亲耳听过,不过很多人都说很够力,
我只知道玩这粒箱子要做很大

T1很劲了,T2嘛更够力。。。

不过价钱好贵哦,Sundown还便宜过它呢。。。

我朋友车一粒p3他说已经很够力了。。。我也没看过他车
tkssienz
2013-10-3 10:13 PM
025 发表于 2013-10-3 08:20 AM
对啊,adam 中国的。。。
虽然made in malaysia

哇~~
其實現在很多東西都是中國做的了~~
tkssienz
2013-10-3 10:14 PM
025 发表于 2013-10-3 08:15 AM
修车和acc学的都不一样。。。

雖然我讀修車~~
=可是我愛acc==
tkssienz
2013-10-3 10:18 PM
fclim 发表于 2013-10-3 07:29 PM
我是听sq的比较多,炸机比较不熟==
不过我觉得adams不错。。。。

那sqcomponent什麽介紹?
fclim
2013-10-3 10:46 PM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3 10:18 PM
那sqcomponent什麽介紹?

pegasus不错~因为我在用着
fclim
2013-10-3 10:51 PM
025 发表于 2013-10-3 09:29 PM
T1很劲了,T2嘛更够力。。。

不过价钱好贵哦,Sundown还便宜过它呢。。。

t1我之前问过一粒要3k多
要找粒推得起他的amp更粗…
025
2013-10-4 08:03 AM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3 10:13 PM
哇~~
其實現在很多東西都是中國做的了~~

可是买贵的,却是中国做的就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