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025 发表于 2013-10-3 07:14 PM 如果要够力够力炸的。。。 RE价钱公道,YOUTUBE红牌 SUNDOWN 价钱合理,也很够力。
fclim 发表于 2013-10-3 07:37 PM 我只听过DD的罢了==还是sq的不是炸的。。 我之前有听过memphis的sub,到目前为止 还是觉得这款比较各我的 ...
025 发表于 2013-10-3 07:41 PM dd要拿9500系列的才爽。。。 看都饱了。。。
fclim 发表于 2013-10-3 07:54 PM t1我还没亲耳听过,不过很多人都说很够力, 我只知道玩这粒箱子要做很大
025 发表于 2013-10-3 08:20 AM 对啊,adam 中国的。。。 虽然made in malaysia
025 发表于 2013-10-3 08:15 AM 修车和acc学的都不一样。。。
fclim 发表于 2013-10-3 07:29 PM 我是听sq的比较多,炸机比较不熟== 不过我觉得adams不错。。。。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3 10:18 PM 那sqcomponent什麽介紹?
025 发表于 2013-10-3 09:29 PM T1很劲了,T2嘛更够力。。。 不过价钱好贵哦,Sundown还便宜过它呢。。。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3 10:13 PM 哇~~ 其實現在很多東西都是中國做的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20 PM , Processed in 0.0928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