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025 发表于 2013-10-2 09:41 PM 说好听就本地牌子,说难听点就中国货。。。
fclim 发表于 2013-10-2 10:30 PM 我bp人。。。。 很多牌子都有不错的吖,看预算罢了~ 但最重要是自己听了满意。。。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2 10:51 PM 如果是3k這樣呢?
fclim 发表于 2013-10-2 11:08 PM 请问你那里人? 要炸还是要听歌?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2 10:09 PM 是咯~~ 修車咯~~ 可是想做acc~~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2 10:14 PM adam是中國貨來的咩?
fclim 发表于 2013-10-2 10:37 PM 原来是中国货啊== 我还以为是本地的… 那还有什么sub能炸又能听歌的?
025 发表于 2013-10-3 08:29 AM 哈哈,他们多数中国零件,本地组装。 或者好像去中国sub一间工厂,做它的牌子。
fclim 发表于 2013-10-3 06:45 PM low bass不会玩== 之前我用alpine type r玩过, 没多久就换了~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3 07:45 AM 要炸歌的~~ kl~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21 PM , Processed in 0.1027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