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025 发表于 2013-10-4 08:07 AM 用t1500.1推就不错了。。。 我朋友买1.6k 新币。。。一粒amp罢了。。。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4 08:25 AM pegasus的tweeter我喜歡~~ 那大概幾多錢啊?
fclim 发表于 2013-10-5 07:07 PM 我之前有粒旧款t1500… 力水真的不错,不过用不久就 有问题了修理不到……
fclim 发表于 2013-10-5 07:29 PM 如果单是tweeter的话不清楚叻… 应该300左右吧? 我这套是component来的,之前用我的
025 发表于 2013-10-5 11:19 PM 不知你用到多久哦?我听人家说,名牌都很耐的耶?
025 发表于 2013-10-5 11:20 PM MB QUART声音你觉得如何啊? MB QUART AMP推出来的声音很美的,喇叭我就想请教你。
fclim 发表于 2013-10-5 11:21 PM 我是跟朋友买二手的,用不到一个月就挂了
fclim 发表于 2013-10-5 11:27 PM mb quart我听是乐器方面比较出色,人声比较没那么理想, 不过很清是真的。。。。
025 发表于 2013-10-6 08:14 AM 那你真的太幸运了。。。 你知道RDS DMDC 12寸的Woofer输出是多少rms...
025 发表于 2013-10-6 08:20 AM 除非拿高级系列吧。。。 不过mb quart的器材价钱算很合理。。。 只是它的amp没吃饭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20 PM , Processed in 0.09894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