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13 06:54 PM wa~~ dome tweeter 220哦? 聲音怎樣?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13 06:55 PM 不是裝我車的~~ 我老爸車, 他要reverse camera的~~
025 发表于 2013-10-13 11:09 PM 那个老板肯定想,不敲白不敲咯。。。 acc赚的,价钱真的很恐怖。
025 发表于 2013-10-13 11:20 PM preout 2v 3个。。。 其实两个以上已经足够了。。。
025 发表于 2013-10-13 11:12 PM RDS,ADAM,AMERICA SOUND都是不错的中国牌子。。。 RDS Demo tweeter声音不错。。。能顶大声。。。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14 10:37 AM 是啦~ 每個人做老闆就是希望賺跟多錢@@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14 10:39 AM 1550~~ 不是1440~~ http://www.pioneer.my/ProductDetail/default.asp?ProductId=1349&CatId=28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14 10:42 AM 自己diy? 會難嗎? adam 最近很多人玩哦~~
025 发表于 2013-10-14 11:01 AM 不然他们店面怎样经营呢?
025 发表于 2013-10-14 11:01 AM dvd音质不够cd的好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4:45 AM , Processed in 0.0975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