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025 发表于 2013-10-10 10:49 PM 做工后,要玩音响,几多都不够covert的。。。 老板厉害算,工钱起,员工存有钱,谁还要替他打工。
025 发表于 2013-10-10 10:50 PM 那是我加错个人了。。。哈哈
025 发表于 2013-10-10 10:51 PM 我听朋友说不懂什么鬼好像ribbon坏,最近的。 一年进厂三次。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11 12:49 AM 老闆通常都是請玩家的~~ 因為出糧后錢還是給回老闆~~ 過哈哈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11 12:49 AM 沒有看到在裏面拍的? 多拍點vedio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11 12:50 AM 哇~~ 那不是狠可憐? 新的80prs跟p80一樣function?
025 发表于 2013-10-11 08:12 AM 老实说,做acc的人存没什么钱的。。。 工钱拿到拿去贴老板先。。。
025 发表于 2013-10-11 08:14 AM 里面跟普通车一样的。。。 不是本身的。。。不太方便。。。
025 发表于 2013-10-11 08:15 AM 是啊,搞到他想卖掉。。。 新的忘了加了什么鬼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4:45 AM , Processed in 0.10129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