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tkssien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問下~~

[复制链接]
025
2013-10-9 10:42 PM
fclim 发表于 2013-10-9 10:37 PM
我也想要rms300×4…
钱不够用

要吗?3k放给你。。。

哈哈。。。

拿到那么大的来炸什么?
fclim
2013-10-9 10:58 PM
025 发表于 2013-10-9 10:42 PM
要吗?3k放给你。。。

哈哈。。。

心领了。。。。。。
酱快就要放了哦?
你那粒真的不错下,一粒打到完
025
2013-10-10 08:12 AM
fclim 发表于 2013-10-9 10:58 PM
心领了。。。。。。
酱快就要放了哦?
你那粒真的不错下,一粒打到完

有3k马上放。。。哈哈。。。

买过别的。。。
tkssienz
2013-10-10 10:40 PM
fclim 发表于 2013-10-9 10:37 PM
我也想要rms300×4…
钱不够用

哈哈~~
rf~
爽哦?
買到配下去~~
夠夠力
tkssienz
2013-10-10 10:41 PM
025 发表于 2013-10-9 10:37 PM
想不用讲嘛容易。。。
你目前还在读书,比较困难。。。没收入。

是啦~~
可是做工后又怕不夠cover~
你也知道現在什麽都起~
就是工錢沒起
tkssienz
2013-10-10 10:42 PM
025 发表于 2013-10-9 10:38 PM
我的FB 是Owen Loh
六只白色鸭的

我加你了啦~~==
等你加我天都亮了~~哈哈
tkssienz
2013-10-10 10:42 PM
025 发表于 2013-10-9 10:40 PM
p80我朋友那粒问题特别多。。。

80prs也就是p80第二代。也是最新款

怎樣說問題多多呢?
有什麽新function哦?
025
2013-10-10 10:49 PM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10 10:41 PM
是啦~~
可是做工后又怕不夠cover~
你也知道現在什麽都起~

做工后,要玩音响,几多都不够covert的。。。
老板厉害算,工钱起,员工存有钱,谁还要替他打工。
025
2013-10-10 10:50 PM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10 10:42 PM
我加你了啦~~==
等你加我天都亮了~~哈哈

那是我加错个人了。。。哈哈
025
2013-10-10 10:51 PM
tkssienz 发表于 2013-10-10 10:42 PM
怎樣說問題多多呢?
有什麽新function哦?

我听朋友说不懂什么鬼好像ribbon坏,最近的。
一年进厂三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