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1982@@ 于 2016-3-11 10:31 AM 编辑
ainiyisanyisi 发表于 2016-3-10 08:20 PM 
我孩子在这间幼儿园读了2个月,一开始还可以,但农历新年前,我儿子发高烧,院长打电话来叫我来接我儿子回家, ...

天啊~~~那最後你孩子沒事吧!怎麽能這樣的!幸虧我也做了正確的決定,基於上次我在fb問得問題那校長也沒回復我,我便到學校詢問,後來我說爲了不想影響我女兒轉校的情緒,新年后她說有教phonicclass所以就想先來學phonic適應后6月才轉來~~~~到現在爲止都沒消息,我很失望因爲在fb甚至到學校去他們有讓我留下電話號碼但沒下文的~~~~校長還真的好意思說她很了解及會照顧兒童因爲以前她有做過counselling兒童的。。。。
也許覺得我要求高還是覺得我麻煩吧~~~看到了你的回復我倒慶幸他們沒聯絡我!我女兒還是讀囘原來的幼兒園在tmn pelangi indah老師們雖然不是很好,但至少有時沒空老師還是會幫我照顧,和家長的互動(孩子的事情老師都會向我報備)我和其他家長的關係也蠻好,大家有什麽都會互相討論。那時是因爲想要讓孩子報讀囯小才會看上這家幼兒園的,現在還是算了讀人數少的華小一樣能有前途,最主要的還是孩子身心健康!那你要換去另家幼兒園了?
要注意老師和孩子的互動了哦~~~如果你要英文源流的幼兒園我有好的介紹,她們的確很好很有愛心,只不過是在tmn molek哦~~~~如果華文源流的我女兒這傢是算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