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星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讨论] 请问你们孩子的幼儿园收费是多少?明年有起价吗?

[复制链接]
星桐
2014-4-21 08:51 AM
qinooi88 发表于 2014-4-17 03:00 PM
如果在9月份搬家你们会等到明年再读还是9月就直接找学校报读呢?我孩子在mrc kids读 Rm218

RM218算很合理了,我的要RM350.你这间主要是用英语还是华语来教?
weifong77
2014-4-21 01:57 PM
我的整天rm504
weifong77
2014-4-21 02:07 PM
启航 发表于 2013-11-6 09:04 PM
在bkt Indah

在bukit indah那里一间哦?
qinooi88
2014-4-21 03:25 PM
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4-4-17 04:20 PM
孩子几岁

如果是我,我5/6岁会找学校读

4岁。那么你们会怎么样做选择
ambercheng911
2014-4-23 12:39 AM
qinooi88 发表于 2014-4-21 03:25 PM
4岁。那么你们会怎么样做选择

4岁自己在家教啰
qingqing1973
2014-4-28 08:49 PM
我的在Tadika Indah Besxxxx,RM280
qinooi88
2014-5-2 05:08 PM
请问你们孩子读的幼儿园会通知你们·小学·报名的时间吗
littlecherry
2014-5-25 02:32 PM
我的在烈光镇,160
keat6088
2014-5-26 09:33 PM
littlecherry 发表于 2014-5-25 02:32 PM
我的在烈光镇,160

请问在烈光镇那里,ok吗?
littlecherry
2014-5-27 11:38 PM
keat6088 发表于 2014-5-26 09:33 PM
请问在烈光镇那里,ok吗?

院长是印度人,好像是外国留学回来的,英语不会有印度音。华人学生不多所以我孩子的马来话和英语说的不错。有一个刚转来的新生妈咪说,她的孩子转来这里英语进步很多。还有教英语课外读本Peter & Jane及马来语的读本但需要买读本。数学课有上珠心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