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夏语堂 发表于 2013-9-8 03:40 PM 这个10越我要去曼谷了 可是hor~ 这里靠近哪里啊?
MyShoppingWay^^ 发表于 2013-9-8 09:47 PM 看了真的很想去噢。。环境很像童话世界~~价钱也算合理~~
rubies 发表于 2013-9-9 10:18 AM 這間很容易去,你只要搭BTS到ThongLor的站,搭taxi大約5分鐘,或者步行25分鐘這樣就可以到了。
小倩Miko 发表于 2013-9-13 11:51 PM 哇看起来就很贵的样子
rubies 发表于 2013-9-16 08:12 PM 一点都不会贵耶,蛋糕rm10左右,咖啡也差不多是这样的价格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47 AM , Processed in 0.08603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