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alvinevon 发表于 2013-8-29 08:06 AM 先去baby shop survey看多少钱,再等9月尾的baby fair看有没有卖。
chachienlau 发表于 2013-8-29 09:48 AM 你几时生啊?我坐月的时候都是亲喂,满月后才开始存奶的~
alvinevon 发表于 2013-8-29 11:05 AM 我的预产期在11月尾~ 我也是打算坐月亲喂,满月回到工作岗位才存奶
chachienlau 发表于 2013-8-28 09:54 AM 我只是去enjoybreastfeed.com买的,里面有很多选择的。 乳头痛会不会是力度太大? 我之前心急要快,调到 ...
DayDream 发表于 2013-8-29 11:22 AM 可能吧。 之前pump 到流血是用avent single pump, 结果要快就去买rumble tuff 的。 medela 的我买不下手, ...
formula88 发表于 2013-8-22 03:27 PM Deep freezer 是什么?可是我担心产后两个月要回到工作岗位时不知道要怎样在公司pump奶。。。
alvinevon 发表于 2013-8-28 07:57 AM 恩恩,会考虑这个挤奶器~ medela真的太贵了,我也负担不起... 哈哈
chachienlau 发表于 2013-8-29 11:11 AM 你产假多久哦?我那个时候是一个月半产假,因为我37周开始休假~哈哈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35 AM , Processed in 0.0860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