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hachienlau 发表于 2013-8-27 03:40 PM 不客气~就算是停电了也可以用,哈哈哈!! 我当初也是因为考虑到这个才买Rumble tuff的~ 另外一个原因是 ...
雪地里的花 发表于 2013-8-27 05:30 PM 声音如何?会 很大声 吗?
77ng 发表于 2013-8-27 06:02 PM 好用吗?不过看你用那么就一定不错 我看到的双pump都要1k以上的
DayDream 发表于 2013-8-27 06:22 PM 你买的真的很便宜,我买都要550++. 请问你每次都去哪几个网站买哺乳用品呢? 可是用pump rt 会很痛, 我现 ...
alvinevon 发表于 2013-8-28 07:57 AM 恩恩,会考虑这个挤奶器~ medela真的太贵了,我也负担不起... 哈哈
chachienlau 发表于 2013-8-28 10:02 AM medela是挤奶器的LV, 价格贵,但是品质也是很好的~ 听用过的妈妈说:可以用几胎都不坏~
alvinevon 发表于 2013-8-28 10:07 AM har...这样也是很容易坏哦 还是选择经济一点的比较好
77ng 发表于 2013-8-28 02:30 PM 谢谢chachienlau的分享
chachienlau 发表于 2013-8-28 11:10 AM 哈哈~rumble tuff用着用着都觉得蛮好用的,所以也没打算upgrade去medela~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35 AM , Processed in 0.0880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