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025 发表于 2013-8-4 03:18 PM Alpine H800 是要机头加处理器哦。。。
Joey米奇 发表于 2013-8-4 04:54 PM P9 n H800那个好?玩sq
zacisme 发表于 2013-8-4 09:09 PM p9是pioneer,不过蛮久的型号了吧?旧pioneer不错,可是东西比较纤细,用的时候要小心谨慎一点 h800就如其 ...
Joey米奇 发表于 2013-8-4 10:34 PM H800搭配唱机会好过p9?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6 AM , Processed in 0.1005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