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zacisme 发表于 2013-8-5 12:19 AM 看你搭配什么唱机,个人认为会。
Joey米奇 发表于 2013-8-5 08:01 AM 要搭配什么样的机头?
zacisme 发表于 2013-8-5 02:48 PM 有ainet的alpine唱机都能直接用 不是alpine唱机也可以用rca连接h800 最理想的还是alpine的高阶唱机aine ...
Joey米奇 发表于 2013-8-5 08:38 PM flux品牌音响好吗?
sexhunter 发表于 2013-8-6 07:19 AM 我用的是老Y的
zacisme 发表于 2013-8-6 10:04 AM 是吖,的确够老,你奶奶的7990。。。^_^
sexhunter 发表于 2013-8-6 11:55 AM 所以咯~~老的~~哈哈
keatkeat11 发表于 2013-8-10 10:25 PM 我的可以丢水沟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6 AM , Processed in 0.0864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